close

艾維斯的天空 --無名小站






March 27, 2010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爸爸說:今天我是壽星,
所以晚餐由我決定要吃甚麼,


我當然選擇我最~喜歡吃的牛排,




在等用餐時,
爸爸告訴我們,
他第一次吃牛排,


是他出社會時才吃的,










接下來牛排端來了,
爸爸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直拍桌上的牛排,


拍完了之後,
爸爸開口說:我們這一代很幸福,
一定要好好珍惜,
爸爸的話給我一個啟示,
我從今天開始,
絕對不會再浪費食物,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柏創意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