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關四大錯誤擺設


玄關是一個家的門面,東西除了放置整齊外,鞋櫃也不宜太高。


玄關是一個人回家的時候必定會經過的地方,就像是一個家的門面,因此如果玄關方面的布置上出了問題,就很容易會造成居住在這個房子裡頭的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可以好好的在玄關進行風水相關的小擺設,既可以帶來好運,也可讓你有新的氣象。


案例一
在玄關擺東西有幾個重點,最重要的就是一打開門不可以直接見到鏡子,這容易有內外難分的錯亂感,而且開門見人影是很容易被嚇到的,出門時也容易感覺到背後有人盯著,因此鏡子不適合與大門出入方向呈九十度。


另外就是開門不能見到廁所與廚房。開門見到廁所就代表你們家的玄關就在廁所旁,容易一進門就聞到穢氣,屋內的人容易生病;開門見到廚房則是一種糟糕的狀況,煮菜燒飯時容易有蒸氣和油煙,會弄得玄關烏煙瘴氣,一打開門就聞到油煙氣味,也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開門見到廁所與廚房,會有穢氣,或是造成烏煙瘴氣。


開門直接見鏡子,會讓人有內外難分的錯亂感。


 案例二
玄關的布置法,和大門息息相關,大門的開啟方向是決定一個房屋風水的重要部份,但是有許多人總是覺得大門一定要開在所謂的「龍邊」﹝左邊﹞,事實上這是一種錯誤的看法,基本上大門的方向是要參考房屋坐向來決定,大門應該要能夠九十度的大開大闔沒有障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風水講究風,也就是氣流的流動與調合,如果大門沒辦法好好的開啟或關上,那麼就容易造成因為阻氣或漏氣的狀況。


 


案例三
玄關招財的道理,最簡單的就是「光亮、乾淨」。一片混亂,垃圾亂堆、雨傘、鞋子亂放的玄關完全不會帶來財運的,因此每天把玄關都整理得很乾淨,是招財的第一個原則,要記得鞋櫃不要太高,最好是佔牆的三分之一高即可。因為鞋子穿久了很容易會有臭氣濁氣,「清氣升、濁氣降」是很基本的道理,試想你的鞋櫃比你的頭還高,那麼不是一回家打開大門,就被大量的濁氣從頭到腳蓋住,健康大受影響的話,又該怎麼賺錢呢?
 


案例二、三 一片混亂的玄關會造成大門不能順暢開啟,影響財運
 


案例四 自己在玄關放電器、水族箱,其實是一種「阻氣格」。
 


案例四
現在很多人喜歡在玄關上擺很多的電器用品,這是一種不太好的狀況,大量的電器用品會有太多的電磁波,容易在每天出入時弄亂家人的生理時鐘,包括門外如果有電錶或電箱,也要多注意才是。 現代人常會有個很錯誤的概念,認為「開門見水即見財」,這其實是一種不太正確的認知,「水法」在風水學上是很困難的一個法則,一般會用來擋煞居多,除非門外有太強的煞氣,否則自己在玄關放個水族箱,其實是一種「阻氣格」,反而是自找麻煩的一個狀況。



 



 



Now and Forever- Air Supply



 



When love is new當愛苗初滋長
And the world is out reaching for you
踏遍了世界尋找妳的芳蹤
We try hard to hold it all
我倆試著在互相手掌中握有彼此
In our hands
But it slips through
但這所有又好像手中的細砂,從指縫滲出
Like soft drifting sands
But drying the tears
是否哭乾了淚,
Can build it all like new
能夠再重新找回愛?

(Chorus)
Now and forever
從今爾後
Remember the words
請記得這些話
From my heart will always be true
從我內心深處的肺腑之言
Now and forever
從今爾後
Together and all that I feel
我們將在一起
Here's my love for you
我會感受妳的愛

Learning each day
每日深切自省
That the right time was so far away
似乎最美好的時光已離我遠去
To tell you the things I knew
想向妳傾訴我的感受
Now it's clear
現在我終於明白
That the moment
我們日夜追求的
We searched for is here就是在一起
And counting the years陪妳度過餘生
Is all I want to do是我最想做的事
(Repeat Chorus)



Hold me as close
有多愛我,就抱我多緊
As love will allow
Until all your fears are gone
直到妳了無畏懼
What has all passed過去的就讓它去吧
Is over now
I'm here with you
我就在妳身邊
I'm here with you我就在妳身邊
I'm holding on
I'm holding on
(Repeat Ch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柏創意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