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159646987的地盤--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v159646987




 August 19, 2009


友誼


 


 


在這段期間內

謝謝你們讓我了解到

甚麼叫做"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

不會讓我走向歧路

真正的朋友

會告訴我是非對錯

真正的朋友

從不會把愛情放第一

真正的朋友

是不會把眼前的好機會浪費掉

但是有許多人

總是不好好珍惜眼前的這份友情

直到自己已經失去了

才後悔不己

但是........

我不會這樣

是因為我相信你們

我不會這樣

是因為我信任你們

我不會這樣

是因為你們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要謝謝你們

謝謝宜蓁、嘉玲、宜萱

你們3個人對我而言

都是無人能取代的好朋友

我想要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很開心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你們3個這麼好的朋友

我們約定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柏創意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