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維斯的天空 --無名小站


 


日月潭一日遊


昨天3/7我們開車到南投日月潭找姑姑,
一開始我們經過慈恩塔、文武廟、玄光寺以及玄奘寺...等等,
而我們也沒有忘記要停下來拍照,
原本我們要坐纜車但是車子太多,
我們都沒有停車位了,只好等下回了。
到了涵碧樓後,我們先去逛街買東西吃,
不知不覺我們到了水社碼頭,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接下來我們經過耶穌堂,
耶穌堂可是蔣 介石和 夫人做禮拜的地方哦!
我們又經過梅荷園,
當時姐姐的腳破皮了,所以我們就先休息,
等姑姑和姑丈來這裡會合。
緊接著前往涵碧樓紀念館,
我還坐在 先總統蔣 經國辦公的椅子,
爸爸幫我拍了幾張照片留念(我覺得我以後能當上總統)
裡面還有介紹邵族的歷史,
不知不覺已經下午六點了,
也是吃飯的時間,
姑姑請我們到涵碧樓餐廳吃飯,
服務人員幫我們介紹菜色,裡面有一半的東西是 蔣介石 先生喜愛吃的名菜例如:東坡肉、總統魚、美人腿...等,
還有阿薩姆紅茶、醉雞、牛肉等等真是美味極了,
用餐完後,我們去参觀姑姑的新家,
新家有挑高的樓層、私人電梯、、、、等。
真是氣派豪華,我們参觀完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時已經凌晨了,今天真是美好充實的一天。


 


 



小茉莉(包美聖)


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夕陽照著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
海風吹著她的髮她的髮
我和她在海邊奔跑
她說她要尋找小貝殼

月亮下的細雨都睡著都睡著
我的茉莉也睡了也睡了
寄給她一份美夢 好讓她不忘記我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小茉莉請不要把我忘記
太陽出來了 我會來探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柏創意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