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十月二十三日


自從帶回來各別抓到一隻狗蝨外


有看到在爬癢就往爬癢地方翻遍是否還有狗蝨


確實是沒再發現了



今天就往puppy左邊肚子注意翻開毛髮


嚇一跳


帶回前雖然發現毛髮稍微稀疏但不在意


!嚴重ㄚ


皮膚發現嚴重燒燙傷


又因洗澡浸到水有嚴重潰爛


當天連忙帶去找獸醫掛號


差不多五十元硬幣範圍的皮毛都被醫生撥掉了


看到紅色的真皮了


哀號兩三聲


真是心疼


老婆抱著牠連忙說:好了  好了  乖乖


到時能否長出毛髮


醫生也無法給肯定答案



無法長出就有缺陷了


無論如何也要醫好


可憐喔



看一趟獸醫的費用比人看病還貴耶





真是小不點








先前未發現puppy的問題時還讓兩隻一起玩


還真喜歡打架


還咬得兩隻都有哀哀叫


以下正在撕殺中


今天puppy暫時站上風


還是kuma讓弟弟就不得而知了




兩隻看起來超可愛


打起架來還真兇ㄋㄡ


某一方有時還會捉狂


那時就要把牠們分開了






































 



 



自從發現puppy的問題後


兩隻就開始隔離了


預防咬到傷口


按照醫生指示三餐餵藥擦藥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


........



還是想盡辦法爬上來了


但怕怕不敢跳


只有哼哼哼


叫救兵喽



媽咪來了


嘿嘿


我才不相信妳不來救我



 



人家要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柏創意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