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十二月十九日 星期日


爸比


PUPPY要抱抱


在忙


現在不行





好嘛




等等再來





(過了數分鐘)


爸比


PUPPY要抱抱





爸比不理人家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好好


抱一下子就好



 



夠了


可以自己去睡覺了



(又過了數分鐘)

爸比


PUPPY要抱抱





不理PUPPYㄋㄡ


我咬咬




我就知道

爸比最疼PUPPY了


是剛洗完澡香香才有抱抱



真舒服



 




兩三分鐘就睡著了




 


我的大腿又要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柏創意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